今天下午同学告诉我,腾讯今天晚上播全职高手,果然还是来了啊。

电视剧化不怪演员们,也不要说演员不符什么的了,小说太长了,让他们看完弄懂人物不太现实,好像还有配音老师阿杰谁的。而且能拍成电视剧不也是说明我们全职还是有人气吗,毕竟书拍剧已经是多少年前就开始了,能拍好的剧,大家高兴,拍不好的剧,苦都在自己心里。

没有比喜欢全职更喜欢一本书了,这本书里我认识了不同的他们,不同的性格,不同的特色,不同的努力为了荣耀。

任何硬币都有它的两面,就像任何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。以前我一直觉得叶修在二次元被我默默地喜欢就很好,可总有人想把他拉到三次来。这件事情我们都阻止不了,没有办法阻止。

全职太长了,我同学很早就跟我说全职特别特别好看,我一直没去接触,那年暑假我才第一次打开全职的小说。之后就沉浸于此,没有停下。

我身边的朋友,把全职看完的我们能一起谈论精彩的瞬间啊,就像发生在眼前一般。我看大大太太们对全职后来世邀赛的补充可以让我很开心,说ooc的其实都没有。(纯搞笑的那种,没有cp)

书粉不是太挑了,只是也想真的找到符合他们性格的演员啊,符合荣耀该有的场景、野图boss,可是我们知道这太难了

但谁不愿意自己喜欢的东西能是最好的?谁不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能受到其他人的欢迎?谁会喜欢看到自己最不希望看到的一面?我们不是圣人啊,都有喜怒哀乐。

我感动的瞬间是看到b站上《半道英雄》中彩色弹幕的时候,回去看了一眼,现在全是高级弹幕了,没有了之前的彩色变换瞬间了

我在想啊,当电视剧播完后,热度也就会散去。粉丝们会继续去粉自己的爱豆,而我们书粉啊,也将一直喜欢全职,喜欢荣耀。

一直要到2025年呢,至少要那时候去一趟瑞士去看看苏黎世啊。

现在也说不上来什么感受,五味夹杂吧。

不吵,不闹,不做过多的评价,静静地喜欢着叶修喜欢着全职里的他们,喜欢着荣耀。

在你们的世界里你们一直都是我一生的荣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 

© 徒绪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