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了一个点子

想起了前不久的夸夸群吗,他们不是说书粉只是在说不好还嫌弃吗,今天我替大家夸夸他们。


粉:求夸演员。

来自某夸夸群:好啊,能把各个角色演的这么的好,让人感动到气哭鬼神,演员们不用看原著就开始演戏,不学成材,好,夸!


粉:电视剧热度还不错啊,求夸。

来自某夸夸群:退步的程度在一天天缩减,一直退步也是厉害的,值得鼓励,夸!连续几天播放量线下滑,夸!


粉:想夸奖一下我们的剧组。

来自某夸夸群:好,致敬s7韩国队在鸟巢获胜,看出真实情感,让人们充分感受到当时的心情,夸!


粉:我们曾拿到了微博有关的tag,求夸。

来自某夸夸群:有着不怕死的勇气,和一直坚持,勇于与原著粉丝争夺的信念,夸!


粉:我们中有看过原著的,而且还说还原度很高,求夸。

来自某夸夸群:不错,轮回百花是一家,角色互换顶瓜瓜(冒充真爱粉,连名字都换了),点进主页去看看,大多来自演员家。夸!


粉:求夸我们提供的评论。

来自某夸夸群:发明一种新的夸人方式,闭着眼睛都能打字往上吹,大家共同努力影帝都可以拿到的,夸!


(没看电视剧不太清楚,但是看着很多关于这些的槽点)

粉:编剧的细节处理的很好,求夸。

来自某夸夸群:人物大改造,叶修可以当老师,喻队带病仍不放弃梦想,轮回不做重点出场,孙翔作为反派为主角铺路,老板娘通过在网吧不懈努力终成枪炮师第一,夸!


粉:原作者也为我们发声,求夸。

来自某夸夸群:从开播到12集,一共鼓励了2次,全集大概40多(好像是吧,不对我再改),总共要提6到8次,夸!


粉:我们主演为我们集体改名,求夸

来自某夸夸群:大型真人cos系列,cos名字也是cos了,夸!


粉:还没更完,到时候继续说。

来自某夸夸群:符合常识,夸!随叫随到,随时都夸!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 

© 徒绪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